免責聲明

此免責聲明將構成本「網上平台」之協議的其中一部份。

本網上平台是由香港郵政按「現況」及「現有」為基礎提供的。香港郵政不保証本網上平台的操作可持續不斷或不含錯誤。按香港法律法令所容許的極限,香港郵政就本網上平台,任何商品或服務或訂單或其他經本網上平台之交易排除所有默示或明示的保證。香港郵政不擔保本網上平台適用於特定目的或會符合任何特定的規定。 網上平台內容可能含有技術性差誤和印刷上的失誤。使用者同意一概承擔使用本網上平台的風險。 香港郵政不擔保本網上平台或其伺服器,或從香港郵政發出致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不含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成份。香港郵政及任何「有連繫人」概不會就任何因本網上平台之使用或內容而引起或有關的損失或損害負上法律責任。此乃全面的法律責任的限制,並應用於任何性質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補償的、直接、間接或引發的損失、資料遺失、收入或盈利、資產遺失或損失與及第三者索償。

連結第三者網址

本網上平台不時可能提供超連結容許使用者接達第三者網址。我們不會審查、認可或推薦任何連結第三者網址,並不會就使用任何連結第三者網址負上責任。此等連結之提供只為給予使用者便利。我們不會就任何連結第三者網址之內容或任何連結第三者網址之使用或內容而引起或有關之索償負上責任。

網上平台的內容

網上平台的內容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我們盡力確保所有網上平台的內容的準確無誤,但我們並不對該資料的準確性,完全性及適合性作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在法律准許的所限,香港郵政明確表示摒除所有因不準確,不完全或不適合的「網上平台內容」而引起(不論如何引起)的法律責任。香港郵政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停載或編輯任何網址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網上平台的內容,並建議使用者在行動前核實該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如覺得有此需要)。

責任的限制

香港郵政及任何有關人士就任何索償,在該索償是或能分類為以下類別(包括但不限於)或因以下類別而引起之損失,概不對你負上法律責任:

任何經濟損失(包括業務,商譽,合約,收入、利潤或預期儲蓄的損失) 商譽或聲譽損失間接,特殊或後果性的損害資料損失不論訴訟以何為基礎,不論是合約法,嚴格法律責任法或侵權法(包括疏忽),及不論「香港郵政」或「有連繫人」知識或有理由知識該損失,傷害或損害的可能性。

適用版本

如本免責聲明的英文版本與其中譯本出現任何差異或不一致的地方,以英文版本為準。